Instagram

♥ 10•04•11 ↘ 老妈子 生锅


饱死了 ~ 饱死了 ~

老妈子 你让我饱死了 ==

吼 .............. 好饱


告诉你们呗~

虽然你们不想知道,但我还是要说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修眉和画眉的我,学会修眉也会画眉了

一向来不搽眼影的我,开始搽眼影了 。

因为我的双眼皮是粘出来的,

所以搽眼影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。

You Know ??


5.00 pm - 9.00 pm

吃了 4 个小时

饱到吐 XD







很多东西,我很清楚。

但我不想解释那么多,

我不想我们变到好像那时 我和妮妮 那样。

事情其实从你搬去前面的时候,就开始了。

只是你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