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♥ 16•04•11 ↘罗志祥 舞法舞天 一万零一夜演唱会

罗志祥 舞法舞天 之 一万零一夜 3D 演唱会

16 . 4 . 2011

Bukit Jalil Stadium


8.00 pm



5.30 pm 就出门了


差不多6点那样就到,可是我们还是买不到周边商品 !!

那个队伍真的是夸张长到 ~~~
专辑,荧光棒,海报 !!

哇哈哈哈哈 ~



进场了,里面的气氛让我好紧张,好紧张 !!


这是 SFC 的家人们送的 ~




我很兴奋,你懂吗 ??!!




罗志祥说 :

“ 如果是和男女朋友一起来的话,

男朋友你今天不用在女朋友面前耍帅了,

因为现在在你女朋友眼中我最帅”




罗志祥说 :

“ 这些年来,马来西亚的粉丝都一直问我,

什么时候要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,

我都说 快了,快了 。

今天我终于来到马来西亚办演唱会,

对不起,让你们久等16年了”

说完后,他还鞠躬咧 !!!!

我要疯了!!




罗志祥说 :

有些绯闻对我的打击很大,

我一直拼命的去解释那些我没有做过的东西,

我为的是 爱我和相信我的粉丝和家人。


罗志祥说 :

“ 我最讨厌我在办演唱会的时候,有人在那里发呆!! ”





可爱的是 他跳达浪的舞的时候。

帅气的是 他跳舞流汗的时候。

感动的是 他播他以前做谐星的时候,被人欺负的片段。

好笑的是 他以 娱乐百分百 里面的 Dancing King 出来和我们见面

遗憾的是 没有听到他唱 《陪你到最后》

开心的是 我可以和罗志祥一起合唱他的歌




罗志祥叮咛我们

回到家 在面子书 和 微博上写

“ 罗志祥 马来西亚 舞法舞天 之 一万零一夜 演唱会 ,好看惨了 !! ”




按这里 ♥ 看演唱会现场



他 1995年 出道,到现在 他是第一次在马来西亚 开 演唱会 。

他在他的微博 写 :

“ 今天馬來西亞演唱會大成功!
今天大家都嗨爆了!
謝謝所有馬來西亞的朋友
還有SFC的家人還有藝人朋友送花給我!
照片我會後補!
謝謝大家! ”


看完它演唱会 11.00 pm

然后就去 1 Utama 看戏

12.10 a.m

《鬼也笑》

不错看啦 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