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♥ 22•04•11 ↘妈咪,生日快乐

我会在这里

对我妈说:“生日快乐

但我没有亲口告诉他。

我知道我写在这里,他也不会看到。

随便,反正看不看到也一样。

朋友知道,我竟然不记得我妈的生日。

他感到很惊讶。

很惊讶吗??

这比起我妈不记得我完整的国语名来的好吧~

在家里,我就像一个透明的人。

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。


会关心我的,照顾我的,却去了新加坡工作。


那么多年来,只有我哥哥 会问我

有钱用吗你??

考试怎样??

最近和男朋友怎样??


其他的人,成绩也懒得问

他们不知道,我现在都在努力读书,想考好成绩。

要的就是他们可以问我一句

“ 考试成绩如何 ?? ”

而我可以连带笑容的,告诉他们我的成绩。

在他们眼中我就是一个还不懂事的叛逆小孩



其他的人,知道我男朋友的,只会向我翻白眼。

他们不喜欢我交男朋友,这个我明白。




我有肾病,每一次都是要痛到不能忍的时候。

才告诉妈妈的,然后还要看他那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

带我去看医生。

不然就是对我说

“ 不用看啦,浪费钱!! ”



所以,有什么事情我都不想去求我那所谓的 “ 家人”



去补习,是我妈载。

她可以很得空的在家里睡觉,却叫我去做补习Van。

偏偏补习Van 满到不能在满了,没有位子载我。

可以的话,我也不想每天吵醒正在睡觉的她在我去补习。



补习放学呢??

现在是我男朋友载。

如果我男朋友不得空呢??

我找妈咪,妈咪不在家。

我找姐姐,姐姐叫我找爸爸。

我找爸爸,爸爸在外面喝酒。

全部推来推去,没有一个肯愿意来载我。




如果我哥哥在吉隆坡的话,就算他在和朋友喝茶,

他也会赶来载我。

还会吩咐我,如果补习朋友都走完了,

留我一个在补习楼下,叫我进去补习隔壁的 7-11 等。

不让我一个女孩子在外面走廊。



所以现在我男朋友就算很忙,

他也尽量抽时间来载我。

因为他知道我不想去求我那所谓的 “ 家人”



那天我在收拾那些破洞的衣服或裤子 拿去补。

收拾到一件 T-Shirt ,一件我很喜欢衣服。

右边袖子,变得很宽大了,线也脱了。

我爸看见这件衣服就说:

“ 这件一定是洗衣机打到变宽的 ”

其实这件衣服,是我和我妈发生挣扎的时候,我妈扯到的。

爸爸说完后,我静了下来。

没有话想接下去。




很多东西,我都一直闷在心里不想说。

尤其是 “ 家 ”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